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龐龍首次接受人工智慧評分系統評判 隊友變對手《渴望現場》9強對抗戰殘酷升級

渴望現場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9日 15: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龐龍

  大型中國故事主題音樂競演節目《渴望現場》第九期即將於本週六(2月10日)19點30分在中央電視臺音樂頻道播出。本期節目中,在上一輪親密作戰的戰友轉身一變變成了競演的對手,殘酷、嚴峻的競演規則極大程度上考驗了一個成熟歌者的心性。18位競演者兩兩對決之後,只有在人工智慧評分系統小渴的判斷下,演唱超過90分的選手,才能站在舞臺上接受“渴望築夢團”的投票。同時,現場引入由音樂總監陳迪帶領的樂隊進行現場伴奏,助陣對抗戰升級。“渴望築夢團”製作人龐龍也將首次翻唱鐘鎮濤經典歌曲《只要你過得比我好》,為競演者加油鼓氣。 

周興才讓

  製作人龐龍首進“歌咏亭”接受小渴評分
  競演者周興才讓原創歌曲《看見光明》追逐音樂夢想

  “渴望築夢團”製作人龐龍走進音樂“歌咏亭”化身“暖心歌者”,翻唱另一位製作人鐘鎮濤的代表作品《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他將和所有競演者一樣,接受人工智慧評分系統小渴的考驗——只有演唱分數達到90分以上才能走出“歌咏亭”,站到舞台中央。製作人龐龍究竟能否打動小渴嚴格的審判,他演繹的這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又會帶來怎樣的感覺?

  上周競演中,“牧羊大學生”周興才讓搭檔王楚軒演繹了一曲全新改編的《梨花又開放》,呈現了不一樣的自己。本期節目中,從隊友變成對手,周興才讓表示,“我們都要用我們最好的狀態來唱歌,要對得起這個舞臺。” 這次周興才讓帶來的《看見光明》是由他自己作詞作曲的一首原創歌曲,他坦言這首歌描述的是自己剛畢業時的一段迷茫歲月。“那段時間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到底是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還是繼續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跟哥哥在家鄉放羊的那段時間,他可能看出來我在糾結這些事情,指著天空對我説,‘你看,天空中飛翔的那只小鳥。我覺得,人應該就像那只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聽了哥哥的話,我一下就明亮了,然後就完整地寫出了這首歌曲。”周興才讓這首原創歌曲不僅感動了現場觀眾,也讓製作人們驚喜連連,聽完背後的故事更是能體會歌中的意境:“這是一種頓悟,然後真實感情的自然流露。周興才讓的聲音就真的是大山和草原養出來的聲音,清澈而淳樸。”

渴望現場

  “最萌身高差”組合競演對陣感慨萬分
  “一路走來我們的友誼得到了昇華”

  第七期競演中,“美女與野獸”組合黃小幺和王天陽合作帶來了一首《當你老了》,兩個人在舞臺上的默契配合打動了製作人和觀眾們的心。當知道需要兩個人彼此對陣的時候,黃小幺坦言自己是很崩潰的,“我們兩個人已經感情這麼好,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是我們兩個中要有一個留下來,一個離開。但天陽説的一段話很有道理,他説‘我們經歷過很好的合作關係,很好的競爭關係,我們的友情會得到一種昇華’。”所以黃小幺決定認真對待這場競演,她帶來的《愛如潮水》也是自己最喜歡的歌,同時也依舊是想唱給天堂中的爸爸聽。

  “他們都老了嗎?他們都在哪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本期,“野獸”王天陽演唱了一首《那些花兒》,王天陽説自己在唱歌的時候腦海中不斷回想起學生時代的歲月,當時自己第一年高考失利,心情十分失落。“那時候,很多很好的朋友每天陪伴著我,安慰著我,鼓勵我。隨著歌曲的情緒爆發之後,我想到後來為何我們越來越成熟,聯絡卻越來越少了呢?仔細想了想,就像歌名《那些花兒》一樣,會盛開就會凋謝,這也許就是生活的意義。”這個曾經打動了“渴望築夢團”和觀眾的心的“美女與野獸”組合,在這一輪的競演比拼中究竟誰去誰留?本週六即將揭曉。

  第九期的節目中,節目組還將競演者們的家人請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外婆的舞伴”李甜甜的外婆現場大秀舞姿助陣外孫女;“夢想繼承人”王楚軒的爸爸來到現場支持兒子的音樂夢想,王楚軒特意選擇《老爸》唱出對父親深切的愛和感謝;“突然的哥哥”呼斯樂帶著弟弟來到舞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給予弟弟奔向夢想的希望……更多精彩音樂和夢想故事,敬請關注本週六晚19:30音樂頻道的《渴望現場》!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