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國家大劇院古典音樂頻道CCTV-音樂頻道娛樂星聞MTV

潘辰發專輯秀live唱功

內地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2月01日 11: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月21日,潘辰第三張專輯《真實面》音樂分享會在北京舉辦。現場不僅有各大媒體記者和忠實粉絲的到場,更有歌手張瑋、丁丁、超實力動人女聲劉思涵、華語樂壇創作人、演員王思遠、華語流行男低音歌手王晰、實力新人許馨文等好友以及少城時代影業總經理、燃音樂總經理聶夢宇、江蘇星奧娛樂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孫瀚、蒙面小熊蜂蜜運營總監吳霞、龍吉島生態基地總經理王美麗等品牌好友紛紛到場支持。潘辰現場演唱《敢來就敢愛》《到不了的以後》《只會更寂寞》3首動靜結合風格迥異的全新作品,展現唱將級live唱功。潘辰“放飛自我”豪爽大笑開心熱聊,因愛與朋友粉絲互懟自嘲當天“黑粉聚會”,盡顯真實與瀟灑個性。

  • 內地
  • 港臺
  • 海外
掃一掃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古典音樂頻道iPhone
高雅藝術視聽盛宴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精彩欄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