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我兩支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分隊高標準通過聯合國考察評估

軍事新聞 來源:解放軍報 2019年12月07日 05: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解放軍報蘇丹法希爾12月6日電 特約記者熊家磊報道:當地時間4日,聯合國維和戰略夥伴關係辦公室評估組對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進行考察,並給予高度評價。

  據了解,此次考察評估旨在全面了解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各維和分隊全面建設情況,並對其完成任務能力進行綜合評估,以確保各分隊更好地勝任任務需要,評估結果直接上報聯合國總部。

  對中國工兵分隊的考察于4日晚開始,內容包括遂行任務能力、軍事能力、安全管理、醫療衛勤等方面。分隊高標準通過了此次考察。評估組領隊麥儂稱讚説:“我考察評估過很多分隊,你們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一支分隊。”

  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務區以來,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先後多次高標準通過聯合國考察評估,被譽為“聯非達團最放心、最過硬的一支維和分隊”。

  解放軍報蘇丹法希爾12月6日電 張延棟、特約記者郝兆建報道:當地時間4日,中國第3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高標準通過了聯合國維和戰略夥伴關係辦公室組織的考察評估。

  據介紹,此次考察評估涉及遂行任務能力、夜間航行能力、營區綜合防衛、後裝保障等方面。在約兩個小時的考察評估中,評估組聽取了分隊執行任務情況彙報,進行了實地查看,並觀摩了分隊營區綜合防衛演練。評估組領隊麥儂評價説:“你們的能力完全符合任務需要,是一支優秀的直升機分隊。”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