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也門安全部隊逮捕5名“基地”組織成員

軍事新聞 來源:新華網 2019年12月06日 00: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科威特城12月5日電(記者 王薇 聶雲鵬)亞丁消息:也門安全部隊5日説在南部阿比揚省逮捕了5名“基地”組織成員。

  當天,也門安全部隊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軍官對新華社記者説,也門安全部隊在阿比揚省一處檢查站逮捕了5名隸屬於“基地”組織的恐怖分子,後者駕駛的車輛上藏有大量武器彈藥。

  也門安全部隊近期加強了對阿比揚省的行動,以驅逐在那裏活動頻繁的“基地”組織。

  2009年,“基地”組織沙特阿拉伯和也門的分支合併為“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近年來,也門內戰導致國內局勢混亂,“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也門活動頻繁。阿比揚省是“基地”組織活躍地區之一。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