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美媒稱美空軍一架F-16撞入地面建築:飛行員跳傘逃生

軍事新聞 來源:參考消息網 2019年05月20日 16: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參考消息網5月20日報道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網站5月17日報道稱,16日下午,美國空軍一架F-16戰機在加利福尼亞州馬奇空軍基地附近墜毀,飛機撞入地面建築,飛行員跳傘逃生。

  該基地官員稱,這架F-16當時正打算返回基地,卻于當地時間15點45分發生墜機事故,飛行員跳傘落入基地內。美空軍發佈聲明稱,飛行員安全彈射,當時並沒有地面人員受傷的報告。

  資料圖片:美空軍F-16戰機超低空飛行。(圖片來源於網絡)

  當地治安官辦公室發佈聲明證實了該墜機事故,並表示飛機撞入地面建築,飛行員彈射跳傘被送往醫院,附近的高速公路已經雙向封鎖。

  另據現場航拍畫面顯示,一座類似倉庫的大型建築上方有一個大洞。當地媒體報道稱,一個危險品處理小組正在現場檢查和評估可能來自該戰機上的任何危險品(炸彈)的潛在威脅。

  資料圖片:撞入基地倉庫F-16事故現場圖。(圖片來源於網絡)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