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嵯崗邊境派出所開展防襲演練

中國軍情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8日 16: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為進一步提升民警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提高民警居安思危的意識,近日,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呼倫貝爾邊境管理支隊新左旗第二邊境管理大隊嵯崗邊境派出所開展了一次防暴恐襲擊演練。

1

隨著一聲令下,演練開始了,一名“不法分子”手持長棍在派出所門前進行挑釁,妄圖暴力衝闖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按響應急警報鈴,隨著應急鈴的響起,單位立即啟動應急處突預案,民警們穿帶裝備,快速集結,警戒、抓捕、保障等小組到達預定地點之後迅速擺好陣型,利用警棍、盾牌、防爆叉等裝備與“不法分子”進行週旋,各個小組齊心協力,相互配合,最終成功控制住“不法分子”,單位秩序恢復正常。

演練中,民警行動迅速,防護裝具配戴齊全,協同作戰,默契配合,最終成功將不法分子制服,達到了預期的演練目的。此次演練進一步提高了民警反恐處突能力、快速反應能力和協同作戰能力,也為今後更好地開展轄區安全維穩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張拯民)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