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喜報傳軍營 奮進開新篇

中國軍情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4日 2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為進一步增強官兵榮譽感、歸屬感、獲得感,更好地發揮典例激勵引領作用,武警徐州支隊袁景堂支隊長、宋扣勤政委不顧嚴寒,親自將立功喜報送到睢寧中隊、邳州中隊與特戰中隊立功授獎官兵手中。宋扣勤政委從崗位鍛鍊、集體榮譽與個人付出三個方面肯定了三位同志獲得的榮譽,同時也勉勵中隊官兵為標兵支隊建設,為標兵中隊建設付出自己的努力。袁景堂支隊長表示榮譽的取得也是昭示未來、鼓勵未來,希望睢寧中隊全體官兵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凝心聚力,圍繞連續十年標兵中隊的目標,再作奮鬥再創輝煌。

1

歐俊健,男,福建羅源人,2016年5月至今任徐州支隊執勤二大隊睢寧中隊政治指導員。任職以來,連續兩年被支隊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榮立個人三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中隊連續十年被總隊表彰為“基層建設標兵中隊”,2016年榮立集體三等功。

1

聶永福,武警徐州支隊執勤二大隊邳州中隊指導員,重視榮譽、珍惜榮譽、勇爭榮譽,發揚“見第一就爭,見紅旗就抗”的精神和魄力,代表總隊取得武警部隊新條令知識競賽東部賽區第一名。

1

周立海,現為武警徐州支隊機動大隊特戰中隊特戰一小隊副小隊長,榮立三等功2次,先後被武警部隊評為 “中級反恐特殊人才”、 “極限訓練勇士” 、 “百名優秀士官”, 江蘇省總隊評為“十佳士官”、 “優秀學員”等稱號。(作者:金虎雲 許雲綱 黃建華)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