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直擊雲南武警士官晉級考核:勇闖“六道關”,再續軍旅路

中國軍情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5日 14: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突破自我、優勝劣汰、競爭殘酷…...伴隨著指揮員的集合哨音,11月12日至13日,在瀾滄江畔,武警雲南總隊臨滄支隊2018年冬季士官晉級考核在某訓練基地拉開序幕。

參考人員在賽場上爭分奪秒.jpg

參考人員在賽場上爭分奪秒

此次考核該支隊嚴格按照《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士官管理規定》等為依據,圍繞理論知識、體能、技能等科目進行,真正將“思想堅定、政治過硬、技術精湛”的人員選拔到士官隊伍當中。考評組認真籌備考核計劃、內容、場地,嚴格考核標準,分別對指揮、通信、財務、軍械、駕駛、炊事等6個專業,分類設定理論試題、體能課目和技能考核內容。考核全程錄像,考核對象現場簽字,紀委小組跟蹤督導,確保了考核的公平、公正、公開。

現場確認考核成績.jpg

現場確認考核成績

據武警臨滄支隊政治委員祁興張介紹:“此次考核我們嚴格按照相關程序,旨在為部隊遴選優秀人才,進一步加強士官隊伍建設,不斷優化士官隊伍結構,實現士官隊伍健康、有序發展。” (孔建輝 蔡藝鳴 楊凱)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