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外媒:伊德利卜非軍事區開始運行時間推遲到11月初

軍事新聞 來源:環球網 2018年10月18日 16: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軍事10月18日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17日報道稱,敘利亞民兵組織聖城旅在阿勒頗的消息人士對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表示,應土耳其方面請求,伊德利卜非軍事區開始全面運行的時間被推遲到11月初。

  這名消息人士稱,應土耳其方面的請求,“伊德利卜非軍事區開始運行的時間被推遲到11月初”。

  伊德利卜非軍事區原定於10月15日開始全面運行,但當日土耳其方面稱尚無法保證安全條件,請求推遲俄土聯合巡邏。土耳其國防部10日宣佈,從伊德利卜非軍事區撤出重型武器的工作已經結束。

  俄羅斯總統普京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9月17日在索契商定,在10月15日前沿武裝反對派與政府軍在伊德利卜省的接觸線建立寬15-20公里非軍事區,並令激進武裝分子從該區撤離。俄土兩國防長簽署伊德利卜衝突降級區的形勢穩定備忘錄。俄羅斯和土耳其將派兵巡邏伊德利卜非軍事區。土耳其負責將不肯和解的激進武裝分子與其他武裝反對派分開。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