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以色列空軍攻擊加沙地帶20處目標 回應火箭彈襲擊

軍事新聞 來源:環球網 2018年10月18日 16: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軍事10月18日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17日報道,據以色列軍方新聞處聲明稱,以空軍攻擊了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20處目標,以回應巴方的火箭彈發射。

  17日早些時候,加沙地帶發射兩枚火箭彈,其中一枚損壞了南部城市別是巴的一座住宅,第二發落到地中海裏。

  據該消息稱,以軍攻擊了約20個軍用目標,包括地下隧道和槍械車間。以色列軍方新聞處發佈消息稱,以空在加沙地帶攻擊了一夥巴勒斯坦武裝分子。這些武裝分子試圖向以色列領土再發射一枚火箭彈。此前加沙地帶醫務人員表示,本次襲擊造成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這是近兩個月來衝突方首次互相實施火箭彈炸彈襲擊,也是年初以來的第五次。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