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烏克蘭一架蘇-27戰鬥機失事 帶著美國軍人墜毀

軍事新聞 來源:環球網 2018年10月17日 11: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軍事10月17日報道】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17日報道,美國空軍10月16日消息稱,一名美國軍人不幸成為了烏克蘭蘇-27飛機事件的“參與者”,但美國軍方聲明稱,暫時無法證實這名軍人的傷亡情況。

  美國空軍消息稱,“我們看到了有關美國空軍士兵遭遇不幸事件的消息,我們可以證實,美國軍人確實是事件的參與者。目前事件正在調查階段,我們將繼續根據消息的出現提供更多的訊息。”

  烏克蘭總參謀部10月16日在其臉書頁面上發佈消息稱,一架蘇-27飛機在文尼察州失事,2名飛行員喪生,其中一人是美國軍人。此後該部修改了消息,僅留下“2名飛行員喪生”的簡略信息。烏克蘭軍事檢察院最初消息稱,蘇-27失事導致2名飛行員喪生,一名是烏克蘭空軍軍人,另一名是美國國民衛隊空軍軍人。隨後該部將信息改為“據悲劇現場的初步消息,兩名飛行員喪生”。

  烏克蘭武裝力量總參謀部新聞處10月16日發佈消息稱,在文尼察州失事的蘇-27飛機上2名飛行員喪生,其中一人是美國國民衛隊軍人。此前烏克蘭武裝力量總參謀部消息稱,烏軍一架蘇-27飛機10月16日在戰鬥訓練飛行期間墜落。

  烏克蘭總參謀部在其臉書頁面上發佈消息稱,“遺憾地通知,根據搜救小組的消息,已發現兩名飛行員的遺體:一名是烏克蘭空軍軍人,一名是美國軍人。”

  據報道,烏克蘭中部地區軍事檢察院刪除了關於文尼察州失事蘇-27飛機上有一名美國飛行員的消息,僅留下了簡略信息,“據悲劇現場的初步消息,兩名飛行員喪生。”

  烏克蘭國家新聞社(UNN)援引烏克蘭武裝力量空軍指揮部新聞中心消息稱,在文尼察州失事的蘇-27飛機此前完好無損,沒有出現過故障損壞。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