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俄軍將向印度派出坦克和偵察分隊參加國際演習

軍事新聞 來源:環球網 2018年10月17日 12: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軍事10月17日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16日報道,俄羅斯東部軍區新聞處發佈消息稱,該軍區坦克、摩托化步兵和偵察分隊將前往參加今年11月在印度舉行的“因陀羅”國際演習。

  該消息稱:“東部軍區將向‘巴比納’軍事訓練場派出坦克、摩托化步兵、偵察分隊,攜帶輕武器、彈藥、模擬和通信器材以及光學儀器。印方將為俄軍人提供戰鬥技術裝備進行實兵行動演練。”

  消息稱,總共計劃有來自俄印的500名軍人參加“因陀羅”國際演習。

  消息説:“演習中計劃演練聯合規劃維和行動,兩國參謀和陸軍分隊代表的協同動作次序以及消滅假想非法武裝部隊的戰術行動。此外,還計劃舉辦聯合講座、訓練射擊、武器和軍事技術裝備展示、體育活動。”

  此前有報道稱,演習將於11月18日至28日在北方邦舉行。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