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俄最新一艘22800導彈艇即將下水 命名為“暴風”

軍事新聞 來源:環球網 2018年10月16日 17: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軍事10月16日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16日報道,被命名為“暴風”的俄羅斯第三艘22800型系列小型導彈艇將於10月23日在聖彼得堡隆重下水,這也是俄羅斯最新一艘小型導彈艇。

  據俄羅斯星星電視臺網站10月16日報道,下水儀式將在俄羅斯聖彼得堡“佩拉”造船廠舉行,該小型導彈艇將成為22800型新一代導彈艇系列中的第三艘,配備包括高精導彈和火炮裝置在內的最新式武器。根據俄羅斯海軍司令弗拉基米爾·科羅廖夫的命令,該導彈艇被命名為“暴風”號。

  預計,屆時俄羅斯海軍總指揮部和聖彼得堡市政府相關人員以及輪船建造者和設計者們將出席下水儀式。

  據悉,前2艘22800型小型導彈艇分別為“颶風”號和“颱風”號。此前有“颶風”號導彈艇試驗的照片流出,該艇在拉多加湖進行了性能測試以及發動機、導航和通訊系統以及無線電武器的試驗工作。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