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美兩軍聯合參謀部對話機制第二次會議推遲

軍事新聞 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8年09月23日 16: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9月22日晚,中央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副主任黃雪平召見美國駐華使館代理國防武官孟績偉,就美方宣佈對中國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及該部負責人實施制裁提出嚴正交涉和抗議。

  黃雪平説,中俄兩國軍事合作是主權國家進行的正常合作,符合國際法。美方悍然宣佈對中國軍隊有關部門及高級將領實施無理制裁,是對國際關係準則的公然踐踏,是霸權主義的充分體現,嚴重破壞兩國、兩軍關係,性質十分惡劣。中方對此堅決反對、絕不接受。

  為表明嚴正立場,中方決定:立即召回在美國參加第23屆“國際海上力量研討會”並計劃訪問美國的海軍沈金龍司令員;推遲計劃于9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舉行的中美兩軍聯合參謀部對話機制第二次會議。中方要求美方立即糾正錯誤,撤銷有關制裁,中國軍隊保留進一步採取反制措施的權利。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