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俄將裝備無人武裝直升機 或由卡52進行空中指揮

軍事新聞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9月20日 16: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資料圖:卡-52武裝直升機

  【環球網軍事9月20日報道】據《俄羅斯報》網站9月16日報道稱,俄羅斯無線電電子技術集團總經理顧問弗拉基米爾·米赫耶夫發表講話稱,只要下達相關訂單,俄空天軍就能在近期獲得無人武裝直升機。他補充道,現有設備使得在無人駕駛狀態下利用直升機成為可能。

  米赫耶夫表示,可借助已有的現代化技術通過加密信道從空中和地面遠程控制武裝直升機。同時,飛行員在機艙內觀察到的所有信息可以傳輸給地面或鄰近的指揮直升,例如卡-52可以成為飛行的指揮站。

  他説,卡-52直升機的頭盔目標指示系統已完成飛行測試,飛行信息、直升機狀態數據、目標數據不僅出現在機艙指示器上,而且出現在飛行員頭盔的擋板上。自動裝置會自行選擇最合理的武器對所發現的目標進行攻擊,飛行員只需發出攻擊指令或在必要情況下作出修改。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