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新型參謀人才,他們在這裡加鋼淬火

中國軍情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4日 21: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為全面鍛造提升新型參謀隊伍人才。近日,武警北京總隊訓練基地預任參謀培訓隊展開了“實戰技能強化月”活動。

野外現地調製略圖

野外現地調製略圖

此次“實戰技能強化月”活動,突出強化寫、畫、算、記、讀、傳等參謀“六會”實用技能訓練採取分層分訓,全員普訓的方式。延長的訓練時間,加大訓練強度,設置負責作業背景,讓每名學員在近似實戰的環境下接受磨煉。

開展盲打速記

開展盲打速記

通過開展盲打速記,依口述標圖,按圖野外急行軍,現地調製略圖等一系列實戰技能訓練,讓學員走出課堂,讓課堂對接實戰環境,全面提升了培訓學員技能與體能素質。為鍛造實戰型、指揮型、複合型參謀人才奠定了堅實基礎。

進行沙盤堆制

進行沙盤堆制

參訓學員表示:“此次強化月活動,使培訓知識轉化為技能素質,讓培訓課堂變成了實用平臺。要想成為新型指揮參謀,學習與磨練是參謀人員永恒的話題。”(作者:劉祖鋒 崔楊 丁建文)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