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武裝五公里 跑出血性和士氣

中國軍情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5日 16: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為了錘煉戰士在實戰化條件下體能和技能的戰鬥應用,檢驗特戰小隊在極限條件下的協同配合能力,近期,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十支隊特戰隊員們嚴密組織武裝五公里越野。

隊員在中隊長張勃一聲令下如一匹匹野馬脫韁而出

隊員在中隊長張勃一聲令下如一匹匹野馬脫韁而出

馬拉松只是起點,越野跑才是歸宿。

雖然已快達到體能極限,但是小隊還依然團結在一起

雖然已快達到體能極限,但是小隊還依然團結在一起

武裝五公里越野,作為軍事體育項目之一,是指官兵攜帶個人武器和裝具進行的越野跑,是軍人體能訓練的“重頭戲”,也是極具考驗的課目之一,一般官兵都要求在26分鐘內完成。別看他們訓練時跑姿剛勁威猛,但想要征服武裝五公里,絕沒那麼容易。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武警特戰隊員是如何進行五公里越野跑…

享受著雨點的沐浴

享受著雨點的沐浴

一路上的重重考驗,讓戰士們臉上都滲出了一層晶瑩的汗珠,衣服裏邊透著汗,渾身上下怎麼都不自在,可真實戰場比這更為嚴酷,要求比這更為苛刻,只有從平時訓練中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才能在真正戰場上拿出真功夫硬本領。

本次武裝五公里越野,瞄準實戰化訓練,從嚴從難,突出重點,為支隊武裝五公里科目進行了一次的示範,樹立了一根挺立的標桿。(作者:雷鍵 董偉 吳俊傑)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