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國這款戰機成功出口,物美價廉,值得擁有!

軍事新聞(原創)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0日 18: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蘇丹國防部5月15日宣佈,其第一個FTC-2000S多用途戰機中隊正式成立,FTC-2000是中國貴飛公司山鷹教練機的出口型號之一,可以滿足很多中小國家空軍的基本需求。FTC-2000能夠執行低烈度的制空、對地作戰任務,還能兼顧高級教練和偵察機任務,堪稱空中多面手。與定位高不成低不就的“梟龍”相比,FTC-2000反而可以專注于低檔多功能戰鬥機市場,在國際市場極度缺乏新型低端戰鬥機的情況下,“山鷹”系列的出口前景非常值得看好。

  本期責編 | 劉暢

  編輯 | 李博丹

  本文來源於微信公眾號“威虎堂”(weihutang_cntv),“威虎堂”是央視網原創軍事評論欄目。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