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海軍航空兵某轟炸機團開展遠海訓練 穿越多條航路

軍事新聞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2月16日 19: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遠海訓練是錘煉轟炸機部隊在複雜、陌生戰場環境下的深海遠距離機動、突防突擊等多項核心能力的有效手段。近日,海軍東海艦隊航空兵某轟炸機團從實戰角度出發,組織了一次遠海訓練。

  東海艦隊航空兵某機場,地勤官兵正對幾架轟炸機進行認真細緻地檢查準備工作。隨著加油、試車等多項工作的完成,外場飛行指揮領導小組聽取各部門負責人彙報情況並作了開飛前指示,飛行員按計劃準時接收飛機,數架戰機按原定計劃以近乎滿油的狀態滑出起飛。

  由於訓練區域遠離大陸,海上不穩定天氣增多,在空兵力必須加強空中觀察,實時通報海區天氣實況。地面指揮員通過飛行員的通報和氣象部門的天氣預報,及時了解天氣情況和海區天氣實況,確保飛行安全。 此次遠海訓練的參訓機組嚴格按照前期制定的方案、預案實施訓練計劃,穿越多條航路。在陌生航線、海區飛行期間,機組加強情況研判,做到“全程記錄、量化分析”。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