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八一飛行表演隊抵迪拜 將與多國空軍共舞藍天

軍事新聞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08日 15: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1月6日13點05分,也就是北京時間當天下午17點左右,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的7架殲-10飛機,抵達阿聯酋阿勒馬克圖姆機場,為迪拜航展做準備。

  經過兩天的國內外轉場,7架殲-10表演飛機和兩架伊爾-76運輸機,經停巴基斯坦奎達機場、飛躍伊朗,于11月6日全部抵達阿聯酋迪拜阿勒馬克圖姆機場。本屆迪拜航展將於11月12日至16日在該機場舉行,屆時,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將與世界知名飛行表演隊共舞藍天。

  出發前,八一表演隊結合迪拜阿勒馬克圖姆機場的特點,以及航展組委會對於表演飛行動作的要求,開展了一些針對性訓練。抵達後又對迪拜炎熱沙漠的天氣、空中管制等情況進行了專門的了解,準備好應對措施。

  5日,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從華北某機場出發、飛赴阿聯酋參加迪拜航展。從中國空軍公佈的畫面來看,7架殲-10表演飛機呈箭形編隊、跟隨在兩架伊爾-76運輸機的左右兩側飛行。

  央視記者 王曉玉:這裡是中國空軍伊爾-76運輸機的駕駛艙,機組成員正在引領八一表演隊飛赴阿聯酋參加迪拜航展。

  據介紹,兩架伊爾-76運輸機擔負人員裝備的空運任務,此次航程超過7000公里,全程保持密集編隊,極具挑戰性!

  迪拜航展結束後,八一飛行表演隊還將飛赴巴基斯坦,于11月20日為當地民眾進行飛行表演。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