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急尋密接者!天津涉疫情冷凍牛肉流入陜西寧陜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1月26日 12: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陜西省安康市衛健委:2020年11月25日,接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關於緊急追蹤涉事冷凍貨品的協查函》及石泉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協查函,天津涉事進口冷凍牛肉流入寧陜縣。

為做好疫情防控相關應急處置工作,現就有關事項緊急通告如下:

一、寧陜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第一時間進行緊急處置,將剩餘涉事牛肉進行封存,對餐飲店進行終末消毒和暫停營業,對從業人員和家屬、餐飲店外部環境、冷凍牛肉進行核酸檢測,第一批次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二、凡2020年11月5日至25日期間在寧陜縣城關鎮馨悅蒸麵店(三星牛羊肉泡饃館)及2020年11月12日至25日在城關鎮關口街60號(周謹記紙包魚)的用餐人員,以及在上述時間段內同城關鎮馨悅蒸麵店(三星牛羊肉泡饃館)、城關鎮關口街60號(周謹記紙包魚)從業人員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員,請自覺落實居家隔離和健康監測措施,第一時間通過電話向鎮、村(社區)、單位、縣疾控中心、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報告,並於11月26日開始主動到迎賓大道(檢察院後)停車場核酸檢測採樣點進行核酸檢測採樣。

三、提醒廣大居民朋友謹慎購買食用進口冷鏈海鮮及牛羊肉産品,降低感染新冠病毒風險。同時注意做好個人防護,出入公共場所時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離,勤洗手、常通風。

若出現發熱、幹咳、乏力等症狀,及時到定點醫院(縣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就醫時須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交車、出租車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醫院,避免與其他人接觸。

四、寧陜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已組建工作專班對涉事店面及相關人員全面落實防控措施,持續開展核酸檢測、人員篩查和環境消殺等後續處置工作,並將第一時間向社會發佈疫情有關信息,請廣大居民朋友不信謠、不造謠、不傳謠。

寧陜縣疾控預防控制中心採樣聯絡電話:0915-6822751

寧陜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電話:0915-6822371

寧陜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電話:0915-2113277

(總臺央視記者 常青 楊永青)


(編輯 王一冰)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