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芬蘭總理離開歐盟峰會進行自我隔離 歐盟已有三位領導人隔離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10月17日 01: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芬蘭廣播公司(YLE)當地時間10月16日報道,芬蘭總理桑納·馬林(Sanna Marin)已離開歐盟峰會,並進行自我隔離。早前,她曾與一名新冠肺炎感染者有過接觸。

在本週的峰會上,丹麥首相梅特·弗雷澤裏克森和芬蘭總理桑娜·馬林都公開質疑峰會將歐盟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集中在一處。弗雷澤裏克森15日在布魯塞爾對丹麥記者説,本次會議應該以網絡會議的形式舉行。

△圖為芬蘭總理桑納·馬林

據報道,算上馬林,目前已有三位歐盟領導人採取隔離措施,其餘兩位是波蘭總理馬泰烏什·莫拉維茨基和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本週二(13日)表示,因曾與一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士接觸,自己宣佈進入隔離程序。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本週四(15日)也對外表示,因一名辦公室職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她決定從即日起進行自我隔離。(總臺記者 郝曉麗)


(編輯 關美璐)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