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丹麥加強疫情管控措施 聚會人數不得超過50人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9月26日 04: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丹麥廣播電視臺報道,當地時間9月25日,丹麥當局發佈聚會新禁令:聚會人數不得超過50人。該禁令現在也適用於在餐廳和集會廳舉行的私人活動,並將於26日12時生效。

衛生部長馬格努斯·休尼克(Magnus Heunicke)説,“對於明天計劃聚會的人來説,這是非常不幸的。他們必須減少來賓名單。”他還指出,國家將限制延長至10月18日。全國各地的餐館、酒吧和咖啡館必須在22時關閉。

採取新的收緊措施的原因是新冠病毒擴散的發展。丹麥單日新增678例新冠肺炎病例,這是自3月份以來該國單日新增病例的最高值。馬格努斯·休尼克説:“事態發展仍然令人擔憂。”另外,四分之一的新確診病例處於20—29歲年齡段,這也讓馬格努斯·休尼克感到擔憂。

丹麥血清研究所報告,丹麥25日新增67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25594例;累計死亡病例647例,新增2例。現有101名患者住院治療,在重症監護室的有16名患者,需要呼吸機的有9名患者。全國累計檢測2295055人。(總臺記者 郝曉麗)


(編輯 吳夢萱)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