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拜登宣佈選擇哈里斯作為自己美國大選競選搭檔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8月12日 04: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美國媒體《政客》8月11日報道,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經選擇加州聯邦參議員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作為他的競選夥伴。拜登和哈里斯下周將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期間正式接受提名,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提名過程將通過視頻進行。

△拜登通過社媒宣佈卡瑪拉·哈里斯為自己的競選搭檔

現年55歲的哈里斯是牙買加和印度移民的女兒,曾任加州總檢察長,為該州歷史上第一位女性總檢察長。2016年,哈里斯當選加州聯邦參議員。2019年1月,哈里斯宣佈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此後於12月退選。

△哈里斯資料圖

分析認為,哈里斯與非裔美國人的聯絡,以及自己的進步主義形象將有助於拜登競選總統。此外,哈里斯擁有執法方面的經驗,可以幫助拜登改造美國的刑事司法系統,這是當前美國最重要的話題之一。自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發反種族主義、反警察暴力示威活動以來,哈里斯一直對警務改革持強硬立場。(央視記者 顧鄉)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