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山東煙臺3份進口冷凍海鮮産品外包裝樣本呈陽性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8月11日 11: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月9日,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在對冷鏈食品及從業人員摸排檢測中發現,有3家企業自大連口岸進口的同一外籍貨船冷凍海鮮産品外包裝樣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疑似陽性。8月10日,煙臺市疾控中心復核,3份外包裝樣本呈陽性。經核查,涉疫産品除少量加工出口外,其餘産品均儲存在冷庫中,未流入市場。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已第一時間對涉疫産品全部進行封存,對相關企業及周邊全部進行消殺,對追蹤到的該批産品密切接觸者全部進行集中隔離和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在此,鄭重提醒廣大進口食品經營加工企業,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廣大市民不必恐慌,注意做好個人防護。

(總臺央視記者 張明)


(編輯 豐樹琪)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