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未來多地降雨或高溫 貴州省應急廳提示防範地質災害等風險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8月03日 12: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月2日下午,貴州省應急廳發佈綜合風險提示。預計8月3日至9日貴州省以多雲天氣為主,午後到夜間多分散性陣雨和雷雨,南部、東部部分縣市以及赤水河谷午後有35℃以上高溫天氣。

8月3日,貴州省的西部和南部有分散陣雨,雨量中到大雨;4日至5日,貴州省的南部和西南部有分散陣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6日至8日,貴州省的南部有分散陣雨,雨量中到大雨;9日,貴州省的西北部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

貴州省南部、東部部分縣市存在森林草原火災風險;高溫少雨天氣下,貴州省南部、西北部局地短時強降雨有引發地質災害的風險;極端高溫覆蓋區域,危險化學品、煙花爆竹、消防等行業領域安全風險較高;強降雨覆蓋區域,尾礦庫、道路交通、水上交通、鐵路運輸、建築施工、井工礦山、油氣管道等行業領域安全風險較高。(總臺央視記者 楊曉東)


(編輯 王洪禹)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