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由大連市六院轉診至市中心醫院等4家醫院的患者出院時直接按照醫保報銷比例進行結算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8月01日 10: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月1日上午,大連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通報疫情最新進展和防控措施等情況。

大連市醫療保障局局長邸樹軍介紹,大連結合此次大連市第六人民醫院在院非新冠肺炎患者須轉診至市中心醫院等4家醫院治療的情況,對於轉入醫院臨時增設傳染科的,及時予以科室和床位備案,保證參保患者及時住院治療;轉入醫院發生的醫療費用,按相應政策規定支付相關待遇,住院指標單獨核算;轉入醫院因病施治,發生的超出指標費用,年終平衡時一併考慮。為保證轉診患者及時享受醫保待遇,由大連市六院轉診至市中心醫院等4家醫院的患者,在轉入醫院治療時不再繳納起付標準,出院時直接按照醫保報銷比例進行結算。

(總臺央視記者 李承澤)


(編輯 王鶴翔)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