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江西抗洪一線青年入伍有了“綠色通道”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25日 16: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連日來,長江和鄱陽湖水位出現緩退,但江西全省河道仍有21站水位超警。為守護好自己的家園,江西省廣大幹部群眾和青年學生紛紛走上大堤,參與搶險救災。

為了激勵廣大幹部群眾尤其是應徵青年積極參與到搶險救災當中,江西省人民政府徵兵辦公室明確,各設區市對參與重大搶險救災任務中表現突出的個人及其子女,符合應徵條件,且體檢、政治考核雙合格的應徵青年,給予優先定兵。

7月25日,九江市潯陽區組織應徵青年上站體檢。體檢現場,參加體檢的應徵青年本人或父母參加防汛抗洪的情況都要進行登記,經社區、街道武裝部和潯陽區徵兵辦核實後,將予以優先定兵。

與此同時,他們還以社區為單位,發動應徵青年自願參加到巡邏查堤、值班值守等任務中,現場感受人民子弟兵誓死保衛大堤的為民情懷,堅定他們攜筆從戎、參軍報國的信心。(總臺央視記者 郭冬明 熊亮)


(編輯 王曉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