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四川達州:半夜漲水 渡口數十輛車被沖走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15日 20: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7月15日(今天)淩晨3點多鐘,四川達州市州河突然漲水,達州羅江渡口很快變成一片汪洋,停在渡口的數十輛小車被洪水沖走。

達州市通川區羅江鎮政府介紹,他們在14日下午6點多鐘接到上遊泄洪通知後,就立即在微信群發佈了這個消息。並且從晚上9點多鐘開始,多次拉響防洪警報,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羅江渡口是用於老百姓出行過河的渡口,當地也已明確禁止不準在此停車,但依舊有車主不聽勸導。當晚,有人在渡口挨個給留有號碼的車主打電話,遺憾的是,絕大多數人可能在睡夢中而都沒有接聽電話。

目前,羅江鎮正組織專門人員,會同相關部門協助處理河壩車輛被淹事件。

相關部門提醒:夏季多雨水,為預防洪災,請勿將車停放在低窪地帶。(總臺央視記者 溫曉)


(編輯 王藝燃)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