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持續更新丨實拍:河北唐山發生5.1級地震 當地震感強烈 損失正在統計中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12日 06: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12日8時35分更新:

△河北唐山5.1級地震現場畫面

據河北省應急管理廳介紹,目前沒有接到人員傷亡報告,地震帶來的影響和損失正在統計當中。據唐山市應急管理局報告,震中個別老舊房屋有開裂情況,群眾情緒穩定,社會秩序正常。

北京時間7月12日7時59分更新:

據河北省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隊官方微博消息,目前支隊指揮中心未接到相關報警,無人員傷亡,交通道路情況良好。

北京時間7月12日6時51分發佈:

中國地震臺網正式測定:07月12日06時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北緯39.78度,東經118.44度)發生5.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根據中國地震臺網速報目錄,震中周邊200公里內近5年來發生3級以上地震共17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總臺央視記者 崔世傑 楊海靈)

附近村鎮:本次地震周邊5公里內的村莊有塔山營村委會、塔山營村、後水峪村、無水莊村、唐家莊、任莊子村、後水峪村委會、杏山溝村、橫河村、前水峪村村委會,20公里內的鄉鎮有卑家店鎮、榛子鎮、王輦莊鄉、王店子鎮、九百戶鎮、雷莊鎮、習家套鄉、沙河驛鎮、常莊鎮。

周邊縣城:震中距古冶區7公里、距開平區19公里、距灤州市23公里、距豐潤區24公里、距路北區27公里,距唐山市28公里,距天津市132公里。

震中地形:震中5公里範圍內平均海拔約109米。


(編輯 宋雲霄)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