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預警先到!今早地震來時電視裏彈出這條信息→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12日 12: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中國地震臺網正式測定,12日6時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區發生5.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於北緯39.78度,東經118.44度。7時2分、7時26分相繼發生了2.2級和2.0級余震。北京、天津等地有明顯震感,視頻記錄下地震一刻↓↓↓

據@成都高新減災研究所 消息,該所與應急管理部門聯合建成的大陸地震預警網成功預警唐山5.1級地震,地震發生後提前23秒向天津預警。

△震中附近地區開通了地震預警的電視用戶提前收到地震預警信息

地震發生後,很多網友留言表示,收到了地震預警信息。

△很多網友留言説收到地震預警信息

據唐山市應急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震中無人員傷亡,社會秩序正常,個別老舊房屋有開裂情況。另據河北省應急管理廳介紹,目前沒有接到人員傷亡報告,地震帶來的影響和損失正在統計中。

△監控記錄地震瞬間

震後,唐山市古冶區大隊和京華道消防救援站、林西道消防救援站立即趕赴震中,支隊重型、輕型地震隊迅速集結。

△居民家中墻面受損

為確保旅客列車運行安全,鐵路部門已啟動應急預案,扣停途經該地區旅客列車,正在組織對鐵路設備設施進行全面檢查。鐵路部門檢查確認線路安全,目前扣停旅客列車已逐步恢復運行。


監製丨李浙 

主編柴婧

編輯舒鵬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