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北京中小學9月不能如期開學?官方辟謠!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12日 14: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記者從北京市教委微信公眾號獲悉,近日,網傳北京市教育部門要求中小學生暑期不出京、9月1日中小學不能如期開學返校等消息,對此,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表示,此消息不實。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和2020年教育教學和校歷安排,全市中小學按期放暑假,要求各區各校暑期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建議學生非必要不離京,並科學合理安排暑期學生學習生活,配合社區和學校健康監測各項要求,減少外出,堅持不聚餐、不聚會、不聚集。同時,各區各校要認真總結疫情發生以來線上線下教學、校園疫情防控等經驗,做好2020年秋季學期開學返校前各項準備工作。希望廣大家長師生不信謠、不傳謠,按照教育部門和學校正式通知要求,共同做好今年暑期和秋季學期開學返校相關工作。(總臺央視記者 于晶晶)


(編輯 胡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