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江西多地圩堤發生險情 當地已投入6600余人進行加固搶修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12日 14: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受持續強降雨影響,江西省防指從昨天(11日)起,啟動防汛一級響應。目前江西多地防汛抗洪工作正在緊張進行。

江西鄱陽縣問桂道圩段7月8日晚發生漫頂決堤險情,決口約120米。封堵施工已持續三天,目前現場封堵作業正在有序推進。

總臺央視記者 韓逾昊:今天上午10點半的時候測量人員已經測量出了數據,封堵已經進行了58米左右,對於約120米的缺口來説基本已經到了一半的距離。但是到了一半的時候往往是最難的,因為一半的地方就是決口發生的地方,水下最深的位置大概有8米多,就要求有更多的石料進行填充,進佔速度有所放緩。

包括現場的指揮員、調度員、挖掘機操作員在內,在最危險的地方全部都是共産黨員在作業。他們辛勤的努力讓整個施工比較順暢的在進行。

隨著鄱陽湖水位不斷上漲,江西余幹康山圩堤險情並沒有完全排除,今天,當地黨員群眾仍然在現場搶險。

總臺央視記者 李志:7月11日的早上,余幹縣康山圩堤的康山段發現了一段200多米的圩堤險情。江西省武警總隊的官兵趕到了現場,和當地的村民還有基層的幹部一起搶險固定斜坡。目前險情得到控制,官兵和村民正在進行加固的工作,他們正在從斜坡上取一些沙石下來,這樣可以減輕整個斜坡的壓力,同時把這些沙石放到大堤的底部還可以起到一個加固圩堤的作用。

現在護堤人員已經增加了巡堤的次數還有範圍,他們要在第一時間發現險情,確保大堤的安全。隨著當地應急響應從二級提升到一級,巡堤從每三小時一次增加到每小時一次,從每組6個人增加到9個人。整個圩堤有6600多人在進行著圩堤的巡護。


(編輯 趙汗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