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哥倫比亞政府拒絕反政府武裝雙方停火提議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09日 23: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哥倫比亞和平事務高級專員塞瓦略斯8日表示,政府拒絕接受反政府武裝“民族解放軍”提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雙方停火90天的提議。他同時重申政府在重啟和談問題上的立場,要求“民族解放軍”單方面永久停火,釋放所有在押人質和停止徵召新成員等。

哥倫比亞總統杜克當天晚些時候表示,政府不會停止打擊暴力犯罪,也不會向恐怖主義屈服。他指責“民族解放軍”從未放棄暴力襲擊,且持續綁架平民,缺乏對和平的誠意。

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長期與政府軍處於交戰狀態。哥政府與境內最大的反政府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簽署和平協議後,哥政府于2017年正式開始與“民族解放軍”的和談進程。2018年5月,雙方在古巴哈瓦那結束第五輪和談後,談判進程陷入停滯至今。(總臺記者 高雪)


(編輯 唐澤屹)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