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紀檢監察機關12388舉報網站手機站點開通上線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08日 09: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記者從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機關獲悉,近日,紀檢監察機關12388舉報網站手機站點(http://www.12388.gov.cn)正式開通上線,範圍覆蓋全國3500多個縣級以上紀檢監察機關。

當前,中國網民通過手機接入互聯網的比例超過98%。為落實《紀檢監察機關處理檢舉控告工作規則》,進一步適應向移動端傾斜的互聯網發展趨勢,為網民提供更加便捷友好的網絡舉報渠道,經過前期建設部署,中央、省、市、縣四級紀檢監察機關12388舉報網站手機站點全部開通上線。

手機站點開通後,網民通過手機瀏覽器訪問12388舉報網站時,網站頁面的佈局、字體字號、功能按鈕等能夠更好適應手機屏幕相對電腦屏幕較小的特點,顯示效果和使用體驗更佳。

(總臺央視記者 王莉)

(編輯 孫杉杉)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