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阿根廷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62268例 首都及周邊地區將進入最嚴隔離期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30日 08: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6月29日,根據阿根廷衛生部發佈的最新數據,該國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335例,累計確診62268例;新增死亡48例,為疫情在該國暴發以來單日新增死亡最高紀錄,累計死亡1280例。在新增的確診病例中,有2223例來自首都和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組成的大布宜諾斯艾利斯區。

根據阿根廷政府當天發佈的法令,7月1日至17日,阿根廷全國將按照各地疫情的發展情況實行不同的防疫政策。在疫情最嚴重的大布宜諾斯艾利斯區、查科省、內烏肯市等地,將實行嚴格的強制居家隔離政策,只有醫療系統、司法部門、超市零售、新聞媒體等24個必要行業的人員可以申請出行許可外出,其餘人員非必需不得隨意外出。如遇特殊情況必須出門,可以申請時效24小時的臨時出行許可。上述以外的地區,政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放開隔離限制,恢復經濟活動,但居民外出必須保持安全距離。(總臺記者 宮祥誠)


(編輯 王曉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