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美國紐約百老匯停演延長至2021年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30日 00: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紐約百老匯聯盟(Broadway League)當地時間6月29日宣佈,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紐約市的百老匯演出將在2020年剩餘時間暫停。該聯盟發佈了關於演出取消和售票的最新信息。百老匯劇院現在提供退款和交換購買到2021年1月3日的所有演出的門票。

該聯盟表示,將繼續與紐約市和州政府官員以及科學、技術和醫學領域的領導者合作,制定重啟該行業的最佳計劃。目前,百老匯劇院正在進行復工的相關後勤工作:如何進行觀眾檢測、清潔和消毒、在劇院內引路、後臺安全計劃等。

現有百老匯戲劇目前預計將在2021年初的一系列日期恢復演出。明年冬春的演出門票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出售。

持有到2021年1月3日為止的演出門票的人將從他們的購票點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包含關於退款和交換選項的詳細信息。

百老匯演出於2020年3月12日暫停。當時有31部作品正在上映,包括8部新劇的提前場。此外,8部作品正在排練,當時準備在2020年春季上映。(央視記者 徐德智)


(編輯 王一冰)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