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巴拿馬累計新冠肺炎病例25222例 巴拿馬運河管理局積極應對通行量下降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1日 09: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巴拿馬衛生部20日宣佈新增94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國累計25222例,死亡病例493例。隨著每日新增確診病例不斷上漲,巴拿馬重症監護室等醫療資源告急,且全國已有至少400多名醫護人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巴拿馬運河管理局發佈的數據顯示,今年5月運河實際通行量較預期下降21%,實際通行船隻937艘,較此前一個月減少85艘,當月260份預訂被取消。巴拿馬運河管理局表示,將持續密切監視國際物流市場變量,以確保能夠制定更靈活、有效的政策服務未來全球市場,尤其地區市場。此前,考慮到許多客戶在疫情期間現金流短缺的實際困難,巴拿馬運河管理局調整了預訂保證金繳納政策,允許客戶推遲繳納保證金,減輕其資金週轉壓力。(總臺記者 高雪)


(編輯 張冰)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