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美疾控中心預測:到7月11日美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達14.5萬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1日 10: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美國媒體報道,本週全美各地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激增,17個州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治療的人數有所增加。與此同時,美國疾控中心的數據預測,到7月11日,美國國內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或高達14.5萬例。

美國福克斯新聞20日報道稱,本週全美各地每日平均新增確診病例數比此前增加約20%,達到每天近2.4萬例。美國廣播公司的分析則顯示,全美17個州因確診新冠肺炎而住院治療的人數正在增加,增幅最大的州包括阿拉斯加州、阿肯色州、亞利桑那州、佛羅裏達州等。此外,全美13個州和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新冠肺炎新增死亡人數呈上升趨勢。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18日發佈的預測顯示,到7月11日,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可能會達到14.5萬,這意味著在未來幾週內,可能會有2.6萬例新增死亡病例。美疾控中心認為,阿拉斯加州、亞利桑那州等地近期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將會持續增加。 

從地域看,目前美國西部和南部形勢嚴峻。美國人口最多的州加利福尼亞州19日報告新增確診病例4317例,連續第二天創下疫情以來最大單日新增。亞利桑那州19日報告新增確診病例3246例,為疫情以來最大單日新增。路透社援引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報道稱,美國有16個州過去一週的平均確診率超過5%並呈現上升跡象,其中,亞利桑那州平均確診率為17%,亞拉巴馬州12%,華盛頓州11%,南卡羅來納州10%;猶他州、得克薩斯州等地平均確診率都在7.5%或以上。 


(編輯 楊曉晗)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