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美國加州洛杉磯縣20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055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1日 07: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美國加州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官員在當地時間6月20日報告稱,當天該縣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055例,新增死亡病例48例,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在該縣暴發以來每日第三高的病例數。

據該官員介紹稱,截至6月20日,該縣已有近916000位居民接受了新冠病毒測試並已收到了檢測結果,其中約8%居民的測試結果呈陽性。同時,該縣當天的住院報告顯示,縣醫院中目前有1406名新冠肺炎患者,其中29%的患者在重症監護病房,而22%患者需要依靠呼吸機治療,這一數字與前一天(19日)的1446名患者相比,略有下降。

截至美國當地時間6月20日,加州新增新冠肺炎病例3281例,比19日3741例有所下降,新冠肺炎患者總數達172420例,累計死亡人數達5442例。(央視記者 許弢 許驍)


(編輯 張慧彬)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