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巴西第四大城市市長告誡公眾加強防護 否則將重回社會隔離狀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0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如果大家繼續把口罩挂在下巴上,那麼我們就要回到封城的狀態。”這是巴西第四大城市貝洛奧裏藏特市市長亞歷山大·卡裏爾當地時間19日在一次新聞發佈會上向社會發出的告誡。

貝洛奧裏藏特市是米納斯吉拉斯州的首府,按照市政府的經濟活動重啟計劃四步走,從當地時間6月8日將執行重啟第二階段的各項政策,80%的商業機構都進入正常運作階段。然而該市在過去的4天裏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數達到了23人,接近疫情暴發以來該市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的三分之一。同時重症監護病床的佔有率達到78%,接近社會隔離期間重症監護病床80%的佔有率。

因此卡裏爾市長告誡説,如果人們繼續把口罩當裝飾品,繼續聚集在一起燒烤、聚會,那麼市政府不得不重新實施社會隔離期的各項措施。(總臺記者 湯曄)

(編輯 王法)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