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智利新增629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死亡超4000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0日 06: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6月19日,根據智利衛生部發佈的最新數據,截至18日21時,該國24小時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6290例,其中599例為無症狀感染者,累計確診231393例;死亡新增252例,是單日新增死亡最高紀錄,累計死亡達4093例。

△即日起智利政府加強了在街上的檢查力度

智利衛生部當天宣佈,19日22時起,全國範圍內強制隔離的區域將新增5個區,屆時智利全國內將有55個區實施強制隔離措施,其中包括首都聖地亞哥全部轄區(32個區)。

為了儘快遏制住疫情的發展,智利政府當天開始實行更為嚴格的強制隔離政策,加強在街上的檢查力度並對違反隔離規定出行人員進行重罰。此外,政府將普通居民每週出行次數從5次減少至2次。非關鍵行業的居民只有在外出購買生活必需品、付賬單、遛狗、參加葬禮等情況下才可以申請許可,許可的有效時間根據不同事由從30分鐘到24小時不等,每次出行必須單獨申請,每週不超過兩次。(總臺記者 宮祥誠)


(編輯 郭華)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