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尼日利亞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67例 累計19147例 再次推遲恢復航班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0日 08: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尼日利亞疾控中心統計,當地時間6月19日,尼日利亞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67例,累計確診病例19147例,當天(19日)新增治愈274例,累計治愈6581例,當天新增死亡12例,累計死亡487例,現存病例共12079例。

據尼日利亞媒體報道,尼日利亞民航局局長(NCAA)穆薩·努胡(Musa Nuhu)當地時間18日在例行疫情通報會上表示,根據現有情況,原定6月21日恢複國內航班不可行,他説相關準備工作在接受應對疫情總統特別工作組審查後,有可能在本月底重開國內航班。

尼日利亞3月23日和3月27日分別停飛了國際和國內航班,已3次延長飛行禁令。(總臺記者 何北平)

(編輯 王法)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