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秘魯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11萬 政府調整強制隔離政策並延長至6月30日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5月23日 06: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22日週五,秘魯總統比斯卡拉宣佈,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發展蔓延,政府決定在5月24日全國緊急狀態結束後,對現行的強制隔離政策進行適當調整並延長至6月30日。根據新規,從5月25日起,民眾仍應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在外出時嚴格保持社交距離;外賣及快遞等服務將恢復正常;牙科、康復科和獸醫院可以開始營業;全國大部分地區宵禁時間將從當前的每晚8時延後至9時開始,結束時間仍為次日淩晨4時,部分受疫情影響較為嚴重的地區仍將宵禁時段維持在每晚6時至次日淩晨4時。比斯卡拉強調,國家正在逐步進入重啟經濟活動的第二階段,相關企業在申請獲批後方可恢復生産活動,而民眾也應盡其所能逐步適應這種新常態的社會相處模式。

據秘魯衛生部週四報告,秘魯已經對近75萬份病毒樣本進行了檢測,過去24小時,該國新增292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到111698例;新增死亡96例,累計死亡3244例。(總臺記者 廖軍華)


(編輯 郭華)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