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阿根廷累計確診新冠肺炎5371例 首都一養老院發生集體感染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5月08日 07: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阿根廷衛生部公佈,截至當地時間5月7日,全國新增16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5371例。新增9例死亡病例,累計達到282例。

當天,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一所養老院出現集體感染事件,至少25位老人感染新冠肺炎,已被送往不同醫院進行隔離和治療。據當地媒體報道,這所養老院的一名護工在上週五被查出感染新冠肺炎,此後養老院的所有老人都接受了檢測。在當天獲得的部分結果中,25名老人的檢測結果為陽性,但均為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阿根廷政府實施的全民居家隔離措施正在逐步放寬。有報道指出,原定於本週日結束的隔離期將再度延長至5月24日,但是將允許多個行業復工,超過20萬民眾將得以重返崗位。新的隔離方案細節預計將在5月8日公佈。

(總臺記者 陳昱 劉欣)


(編輯 匡智臻)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