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智利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24581例 首都會展中心臨時醫院接收首批病患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5月08日 07: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智利衛生部發佈數據,截至當地時間5月7日,該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533例,累計達24581例。目前智利累計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為285例,總致死率為1.2%,是所有拉美國家中最低的。

當天,位於首都聖地亞哥南部的會展中心臨時醫院正式開始接收病患。該臨時醫院目前配備有280張病床,可以同時接收確診病例以及疑似病例。智利政府希望通過這一大型醫院緩解首都地區的嚴重疫情。根據衛生部公佈的數據,首都聖地亞哥地區當日新增確診病例1246例,超過全國的80%。(總臺記者 劉欣)


(編輯 匡智臻)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