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浙江旅遊業按下“重啟鍵” 旅遊專列今日啟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3月28日 10: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發佈恢復開展省內旅遊經營的通知,為旅遊業發展按下“重啟鍵”。

3月28日8時25分,300余名遊客乘坐的D9525次“錢江源”號旅遊專列從杭州站前往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縣——浙江開化,拉開了“擁抱春天•樂遊開化”長三角國民休閒旅遊節的序幕。這趟旅遊專列中,還搭載著一群勇敢的“逆行者”。

鐵路部門和地方政府邀請了來自杭州疫情防控一線的60名醫護人員、社區工作者、公安幹警免費參團旅遊。“説走就走的旅行”並不意味著可以放鬆警惕,出團前進行體溫監測,核對健康碼,全程正確佩戴口罩,車上還有備用口罩、洗手消毒液等防護用品,就餐時宣傳引導使用公筷公勺,必要的疫情防護措施一個不能少。(總臺央視記者  梁燁 李唐)


(編輯 關美璐)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