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世衛組織:中國積極作為治理空氣污染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12月06日 09: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第25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氣候變化對健康的影響是主要議題之一。對此,世界衛生組織在5日的會議上強調了實施《巴黎協定》的重要性,並肯定了中國在治理空氣污染上對實施協定起到的關鍵作用。 

世界衛生組織當天討論了當前氣候變化對人類健康的影響。會上指出,每年約有500萬人死於氣候變化導致的各類疾病,全球氣候變暖和碳排放過量等問題已經嚴重威脅到人類健康。世界衛生組織氣候變化專員迪爾米德·坎貝爾表示,《巴黎協定》是世界衛生組織解決氣候變化對健康影響這一問題的關鍵,各國應積極努力達成協定規定的目標。除繼續遏制全球氣候變暖和過量碳排放之外,治理空氣污染也將是接下來世界衛生組織採取的重要舉措,而中國在治理空氣污染方面積極作為,起到了&&作用。

世界衛生組織氣候變化專員 迪爾米德·坎貝爾:眾所週知,《巴黎協定》為全球應對氣候變化做出了安排,各國在協定中承諾,要將全球平均氣溫升幅控制在1.5℃以下,而各個國家都需要作出各自的貢獻,以達到這個目標。中國非常重視對空氣污染的治理,有效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這也是我們希望全世界都能夠做到的,這樣才能推動世界性氣候難題的解決。



(編輯:單宏鑫)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