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菲律賓一電廠185名中國工人感染登革熱 大部分已出院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8月21日 13: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菲律賓當地媒體報道,自今年3月份以來,在菲律賓巴丹省(Bataan Province)的一個電廠,有多名中國工人感染登革熱。經記者向電廠了解,截至目前,共有190名工人感染登革熱,其中有185名中國人,5名菲律賓人,大部分已經出院,僅有1名中國人在醫院接受治療,病情穩定。

今年,該電廠發過兩次登革熱疫情,第一次是在2月到4月,有121例中國工人確診患病,第二次是在6月,64例中國工人確診患病。在登革熱疫情暴發後,該電廠設置了登革熱熱檢測裝置,並制定了相關預防和應急預案,發現有人感染登革熱後,立即送醫治療,未出現任何病危死亡案例。

今年,菲律賓全國暴發登革熱疫情,進入疫情高峰期。根據菲律賓衛生部發佈的最新數據,截至8月份,已有超過18萬登革熱病例,其中死亡800多例。(央視記者 陶家樂)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