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意大利參議院將於本月20日審議對總理孔特的不信任動議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8月14日 02: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圖片來源:意大利安莎社)

當地時間13日,意大利參議院決定將於本月20日審議對總理孔特的不信任動議。

八月本是意大利參眾兩院休會時期,但因政府出現危機需緊急因應,參議長卡塞拉蒂于13日召開非常議會,參議員幾乎全部到齊。會上,議員爭鋒相對,圍繞不信任動議案的審議日期爭論了一個小時。中右翼黨團促請於14日審議並投票,以儘早澄清當前政治危機,進而解散議會並提前大選。但是該提議被大會否決。最終,參議院仍維持五星運動與民主黨的日程提議,定於20日審議對總理孔特的不信任動議。

本月9日,意大利聯盟黨向參議院提交了針對現任總理孔特的不信任動議,指責其在多項議題上未能彌合執政兩黨分歧,消耗時間以致損害整個國家。由於意大利本屆政府由聯盟黨和五星運動共同組建,聯盟黨的不信任動議,實際上標誌著執政聯盟的內部關係破裂。(央視記者 李耀洋)


(編輯:王鶴翔)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